陳炎輝

企業的經營不外乎六管「產、銷、人、發、財、資」,尋求著六管的分管、分工與合作。

企業的統御與領導來自於企業家、領導者們意志上的貫徹、自身的統合。為此,許多企業家,如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長庚生技董事長楊定一等,透過禪坐尋求自己在身心上的統合,了解自己的起心動念,也用心感受企業內外的趨勢、走向,判斷與決策亦從之而決。

陳炎輝董事長,這位專於行銷的企業家,長於品牌的建立,然而,為了企業的永續經營,為了知悉企業長期的發展特質,陳董事長透過禪修來補充自身的身心靈能量,讓年近 60 的他,在每天滿檔的行程中,獲得壓力的抒解,保有精準的判斷力與決策力。至今,陳董仍擔任多家公司的董事與董事長,還能充分享受人生之樂。

陳董事長具備著一種感染的特質,他在理念上、企業精神上的傳達,透過分享、透過說理,總能感受到他的活力與熱情,這一份難得的熱情是一種企業的執行力,也是一種生活的、工作上的態度。

讓我們一起來感受陳董事長這份來自於襌修的熱情,來參與這一場活潑又能夠傳達他的理念的一場精采的演講。


小故事:

陳炎輝董事長,曾是收入高達八位數的直銷界行銷天王,他來自一個經商失敗日夜躲債的家庭,憑著一股不願被命運打倒的決心,從連鎖洗衣店轉入直銷界,大放異采,月入千萬。然而,這持續累積的數字對他失去了意義,身體亮起了紅燈,健康發生問題。

人生的無常,讓他省悟到身體健康遠比事業成功更加重要,也因此,接觸了襌修。本著創業的決心,克服了襌坐時身體上的障礙,長年以來刻苦銘心、點滴心頭的便秘問題在持之以恆的修行下根治了;來自於事業、生活的壓力也因襌修而找到了微妙的平衡點。

陳董事長是位對生命充滿熱情,而且能夠把熱情放射給身邊的人,他的演講總是秒秒精彩,分分高潮,襌修之後的他,言談當中總有他發自內心對生命的感悟。讓我們一起來聽、來感受陳董事長這場精彩絕倫、歡樂充滿的襌修心得分享。

-----------------------------------------------------------------------

時間:4/9(三) 12:10 ~ 13:00

地點:中興院區 9 館 010 室(地下室)

報名網址請點我(非工研院員工者,報名請洽:ITRI.chan@gmail.com)

主辦單位:工研院禪學社

聯絡人:徐先生,分機32396,信箱 chinshanghsu@itri.org.tw

課後備有簡易餐點,歡迎參加!

中興院區9館010室地圖  

-----------------------------------------------------------------------

陳炎輝董事長經歷:
● 現任萬德福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
● 勝寶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 馬來西亞金獅集團執行董事

 


 

 

 

 

arrow
arrow

    公教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