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定可以開啟能量,使氣脈暢通,是抗衰老的最好辦法。透過兩千五百年以來代代相傳「印心禪法」的殊勝微妙,協助我們紓解身心壓力、減緩大腦耗損、補充能量、改善失眠、增強體能、轉化大腦負面意識為樂觀進取的正向思維。此外還可以提升專注力、增進工作效率、開發自我覺知能力、提升洞察力、強化情緒管理與人際溝通。
  
透過名人的禪修經驗分享以及簡單的禪定基礎教學,我們可以開始感受禪定所帶來的喜悅和無比的能量。此外還可以實際體驗在靜中開啟智慧,提升直覺力、創造力、判斷力和領導統御能力!
  
繼上午體驗禪之後,特別安排到鄰近石門水庫的三坑享受單車道輕鬆踩輪的樂趣,參觀生態園區以及有上百年歷史的三坑老街,讓您身心靈得到充分的放鬆。

-----------------------------------------------------------------------

身心靈放鬆舒壓一日禪

目的:禪定體驗,放鬆身心靈

時間:2014/5/18(日) 09:30-16:00 (09:30於關西六福村主題樂園門口集合)

講師:交大副校長許千樹教授

地點:關西慈航觀音寺(新竹縣關西鎮東平里大東坑61之3號)

費用: 400元(含場地費、午餐、單車租借費; 自備單車者現場退還100元)

人數:100人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網址 http://goo.gl/gkL4U9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額滿截止,以完成繳費時間認定報名先後順序。

匯款帳戶:台新銀行(銀行代號812)竹北分行 帳號:2101-15-0016068-9, 戶名:陳妍華

匯款後請提供匯出帳號後五碼 (email:yan0927qq@gmail.com或簡訊:0910-080382) 以便核對金額。

連絡人:劉美貞 0911-912893、林玉文0933-200463,或校友會辦公室王小姐 03-5734558

新竹市交大校友會禪學社 劉美貞 (材料所 86 級)
            林玉文 (控制所 80級)  敬邀

5月18日交大一日禪-1
5月18日交大一日禪-2
5月18日交大一日禪-3
5月18日交大一日禪-4
5月18日交大一日禪-5
5月18日交大一日禪-6
5月18日交大一日禪-7
5月18日交大一日禪-8
arrow
arrow

    公教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