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電機系羅佩禎教授於電控所開設的 「禪定的科學研究導論」將於本學期最後一節課(6 月 5 日下午 14:00 ~ 16:00)邀請楊松亮先生到課堂上演講,題目為 " 禪定開啟心靈智慧":風水面相大師談風水和面相的科學和侷限,禪定開啟心靈智慧,身心靈全方位之生命圓滿 。

主講者楊松亮先生具有多年的禪定經驗,且為教育部核可之全人關懷生命教育發展研習講師,經由他的善巧譬喻,必能扭轉大家對眼觀鼻 、鼻關心的禪定刻板印象,從而了解靜定生慧的真理。

本課程可以獲得交大人事室 2 小時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也是本學期教職員禪學社在非假日時間在校園內辦理的唯一一場學習認證課程。

敬邀全校師生、同仁抽空體驗身心靈全方位的生命圓滿。

-----------------------------------------------------------------------

「禪定的科學研究導論」課程講座

講師:楊松亮

時間:6/5(四)14:00 ~ 16:00

地點:交通大學工程五館 220教室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8zCCWna1498TtfWJStdtvjd30nRk_NqAw6dWRu00zIY/viewform

請務必上網報名,以便統計人數,如果報名人數多於工五館220室的最大容納量, 將於演講前通知更換地點。

-----------------------------------------------------------------------

楊松亮秘書長  楊松亮秘書長簡介

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 秘書長、總教授師

台藝台「福來運轉」風水、面相學講師 

經歷:
 中國人相學會監事會召集人
 中國易經研究基金會常務理事
 英商澳紐銀行台北分行 副總經理
 法商百利銀行協理

學歷:
 美國猶他州立大學商學院碩士
 台灣大學商學系學士

 

arrow
arrow

    公教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