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5/21 的演講中,高政揚博士與我們分享了物理上與命數上的共通之處--人生的軌跡以及小世界裡質子、中子的軌跡都是可以預測的--就如同地球上的物質受引力吸引一般,人的一生也被習性、習慣給羈絆著。

活動中,高博士帶著我們了解自己的命數,也提及透過襌修、修行的方式可以逐漸改變、轉換、轉化我們的生命軌跡,然而由於時間關係,無法做進一步的討論。

因此,我們邀請高博士就「改變命運」的部分,從襌修與命數的角度再次與我們說分明。

這次在 5/30 星期五中午,我們希望透過餐敘的方式,能夠與高博士有多一些互動,多一些問答,探討關於命數的問題、關於如何透過修襌改變命運的問題以及襌修改變命運的實際案例和心得分享。歡迎同仁一同來參與。

-----------------------------------------------------------------------

「襌修-轉換生命軌跡,打 造快樂、幸福、美滿的人生餐敍

講師: 高政揚博士

時間:5/30( 五)12:05 ~ 13:00

地點: 工研院中興院區 53 館 B104 室

報名網址:http://goo.gl/tcv3BF

主辦單位:工研院禪學社

聯絡窗口:謝宜玲小姐 Ext.15801  ylhsieh@itri.org.tw
     黃貴笠先生 Ext.13879  garyhuang@itri.org.tw

※ 活動備有簡易餐點,歡迎參加!

-----------------------------------------------------------------------

高政揚博士簡介
 ● 生命密碼課程專業講師
 ● 國立清華大學物理博士

高政揚博士研究相關報導
 ● 物理系劉怡維副教授研究團隊研究成果刋登Nature封面故事
 ● 「質子 比預期小 4%」 世界級發現者
 ● 「質子確實比較小」高振揚博士簡介

 

arrow
arrow

    公教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