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的禪學社餐敘活動,很幸運邀請到現任立法委員徐欣瑩博士,來跟我們一同交流~

徐立委每天透早出門,回到家已深夜,但她總是能以最短的時間內將每件事做到最好~傑出的問政表現,深獲同事與民眾的好評!

同時,在高度忙碌的步調中,照顧好體能及健康,對她卻也不是難事,總是神采奕奕!

而徐立委分享說:這一切,都來自於「禪」的造化!因此她更樂於將禪修的妙用,推廣給大眾~

而眼觀人的一生,這生命的真相,真理是什麼,人生真正的最高境界為何?

禪修已十七年、擔任禪修師資十二年的徐立委,也將與我們分享~

名額有限,歡迎儘早把握唷!

-----------------------------------------------------------------------

時間:6/12( 四)12:05 ~ 13:00

地點: 工研院中興院區 53 館 B104 室

報名網址:http://goo.gl/ZqOh9X

主辦單位:工研院禪學社

※ 活動備有簡易餐點,歡迎參加!

-----------------------------------------------------------------------

徐欣瑩博士簡介:

經  歷:現任立法委員,新竹縣第16、17屆議員,台北、新竹縣市等地禪修會館師資逾十年

小故事:
徐欣瑩,全國第一高票立委、台灣第一位衛星測量女博士,17年前也面臨人生最無情的打擊。當時母親生重病,為了照顧媽媽,她放下碩士班畢業論文,也放棄美國太空總署科學家提供的博士班全額獎學金,自己卻在腹部發現了一顆腫瘤;在親人、健康、學業三重壓力下,巧遇同學引介一種調養身心靈的方法,那就是「禪修」,對於陷入灰暗的生命,帶來了一道曙光。短短的2個月腫瘤就消失了,徐欣瑩襌修至今17年沒有間斷。面對高度壓力與繁重的工作環境,禪修開啟智慧,提高效率,帶給她身心靈平衡的力量。不但改善體質、變化氣質,更造化命運。禪,是徐欣瑩面對繁忙與壓力的神秘處方。

 

 

 

arrow
arrow

    公教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