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您蒞臨我們這個公教的大家庭,也感恩您的支持與鼓勵。

如果您覺得沒有這麼多時間每天來這裡瀏覽是否有新文章,希望我們有新文時可以馬上通知您,除了使用本站的RSS來訂閱之外,現在,還可以直接透過Email的方式來訂閱唷!日後有新文時,會在最短時間內自動寄送到您的Email裡,您就可收到我們的第一手消息與精彩好文喔!

訂閱步驟

1.進入本格的首頁,找到右欄「用mail訂閱部落格文章」功能

2.輸入您要收新文章的mail帳號

3.輸入完後請按「訂閱」按鈕

用mail訂閱部落格文章

 

4.畫面會另開小視窗,跟您確認是否要訂閱

5.請在左下的方框中,輸入系統顯示的英文字母

6.輸入完畢後,請按「complete subscription request」按鈕

未命名-2

 

7.按下完成鈕後,系統最後會有訂閱需求提示,按下關閉即可。

未命名-3

 

8.請開啟您的mail,會收到一封主旨為「公教人員生命智慧禪修園地 - 最新文章訂閱確認信」的信件

9.請點擊信中所顯示之連結

未命名-4

 

10.按下連結後,瀏覽器會跳出訂閱成功提示訊息,表示您的訂閱已經全部完成囉!

未命名-5

 

以後,我們的新文章,便會直接寄出您的信箱,您可以直接按郵件中的連結進去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訂閱 新文
    全站熱搜

    公教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