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簡稱救世會)所屬嘉義禪修會館,與嘉義市蘭潭國小、嘉義縣古民國小、柳溝國小、新港國小和文昌國小等五所學校合作推廣晨間靜坐,推動期間從三個月到十二個月不等;今年暑假更將與嘉義縣新港國中、溪口國中及太保國中合辦生命教育成長營。此外,會館也將不定期到校為教師舉辦『全人關懷,生命教育』研習。

蘭潭國小感謝狀
蘭潭國小感謝狀:
『感謝貴單位自103.4.27至103.6.12,每週四上午早自習時間,由師兄、姊及志工伙伴們,帶領本校學生進行靜坐禪修活動,學生行為穩定度提高,身心受惠良多!非常感謝!』

 

古民國小感謝狀
古民國小感謝狀:
『茲感謝 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於102學年期間,指導本校師生實施靜坐修心,啟發智慧,嘉惠學子,助益良多,特贈此狀,以表謝忱。』

 

柳溝國小感謝狀
柳溝國小感謝狀:
『茲感謝 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透過禪修活動,讓本校學童得到身心靈全方位的提升,特頒此狀,謹表感謝。』

 

新港國小感謝狀
新港國小感謝狀:
『茲感謝 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熱心教育,協助本校推動生命教育,提供學童多元學習機會、提升學童熱愛生命、珍惜生命。您對孩子們的付出,樹立「春風化雨,百年樹人」的典範,特贈此狀,以表感謝之意。』

 

   


文昌國小感謝狀:
『茲感謝 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帶領本校學生推展靜坐禪修活動,嘉惠學子。』


關於禪修靜坐,學校與家長在開始時有疑慮是否牽涉宗教、會不會走火入魔等。透過義工的解說推廣與各方的交流參與,再從一張張校方感謝狀與小學生天真可愛的感謝卡,我們看到這樣的疑慮是可以被化解的,各方已能超越宗教藩籬而直接體驗並獲取禪定所帶來的巨大效益。這背後除了嘉義會館近 20 位義工夥伴的付出,還要感謝多位講師的禪定指導。

如果想進一步了解禪修帶來的益處,嘉義會館將於 7 月 24 日(週四)舉辦生命教育一日研習營,課程結束後並核發公務人員研習時數及教師研習時數,活動全程免費,歡迎各級學校教師、家長以及一般民眾報名參加。

孩子們天真可愛的感謝卡:

小學生天真可愛的感謝卡

小學生天真可愛的感謝卡

小學生天真可愛的感謝卡

小學生天真可愛的感謝卡

arrow
arrow

    公教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