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您的「腦年齡」是幾歲嗎?

現代上班族日也操夜也操,根據一項對上千名上班族所做的「二○一二全台上班族腦年齡大調查」發現,國內上班族的平均年齡為 33.6 歲,但腦年齡卻高達 60.5 歲;才短短兩年,就比前年(二○一○)首度進行的腦年齡調查退步七歲。

調查發現腦年齡早衰造成記憶力下降、專注力變差、思緒不清晰等症狀。

降低腦年齡是有可能的嗎?請聽禪定腦科學專家─羅佩禎教授的研究分享。羅教授從事腦科學研究已十餘年,亦有十餘年的襌修經驗。羅教授指出「因為透過禪定,會增高前額葉區的活性,可使得心智專注能力更佳,並促進腦部不同功能區域的資訊交流,達到全腦開發!」從科學的角度,羅佩禎教授將與我們分享襌定如何活化大腦,探究襌與腦的關係。從襌修的角度,亦將與我們分享如何透過襌修開啟能量,使人體氣脈暢通健康,讓您返"腦"還童!

---------------------------------------------------------------------------

講 題:禪~大腦活化的秘密

主講人:交通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暨電控所教授 羅佩禎教授

時 間:3/4(二)12:10 ~ 13:00

地 點:中興院區 78 館 209會議室

報 名:
https://itriap.itri.org.tw/hap/vote/votesys.asp?webid=A20081&choice=6

聯絡人:謝小姐 ylhsieh@itri.org.tw 分機15801

---------------------------------------------------------------------------

羅佩禎教授簡歷

●學歷:
 美國佛羅里達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博士
 國立清華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學士

經歷:
 美國佛州甘城榮總醫院研究助理
 美國猶他大學醫學院腦波實驗室研究員兼工程顧問

現任:
 國立交通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暨電控所教授
 社團法人台灣禪宗佛教會秘書長

 

 

arrow
arrow

    公教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