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總在有限的記憶裡悄稍流逝,繁忙的工作、家庭的當責,綴以生活中的小確幸,說也精采,卻也只在我們重新讓身心靈淨化後,充滿感恩的當時。

清淨的身心靈讓我們可以圓滿生活中的一切。悟覺妙天襌師說:當你做人圓滿,做事也圓滿,一切都圓滿的時候,就達到「圓空」的境界。所謂圓空,就是不怕麻煩地去完成所有的責任,而不是逃避、不完成它;那是「頑空」,不是真空。

透過修襌怎麼淨化我們的身心靈呢?清淨的身心靈可以怎麼樣善巧圓滿生活中的一切的呢?歡迎您一同來參與襌學社所舉辦的餐敘。

我們邀請到三位有多年襌修經驗並分別於產、商、學界服務多年的居士、社會的中堅,與我們談談讓身心靈淨化的技術並帶我們體驗淨化後身心靈的美好。

-----------------------------------------------------------------------

※餐敘進行方式
  ◆分三組進行餐敘,各組邀請一位來賓主談
  ◆參與餐敘者,擇一組參與餐敘與座談
  ◆餐敘中,將包括主題探討&基礎體驗

※主談者簡介
  ◆陳炎輝董事長
    ◎現任萬德福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
    ◎曾任勝寶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馬來西亞金獅集團執行董事
  ◆吳信賢副處長
    ◎現任創意電子 設計服務專案處 副處長
  ◆林國瑞副教授
    ◎現任交通大學 電子工程學系 副教授
    ◎曾任工研院電子與光電研究所工程師

※時間地點:4/23(三)12:10 ~ 13:00  78 館 209 室/
210室

※餐敘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cRLVkHUhCpaaXtceks8rdMHIzGaVtGiK2zbpy1oxo8g/viewform

※※活動備有餐點招待※※


arrow
arrow

    公教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